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阳中医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通知
2017-04-10 13:31 庞中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二、评分标准

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执行(附表1)。

三、测试时间

2017年5月8日—6月30日(课外活动时间或周六、周日)。各班级负责测试教师安排见附表2,请各班级辅导员或班长,于53前与负责自己班级测试的教师联系确定测试时间,逾期不予以安排测试。

四、测试要求

1、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以便完成身份确认和测试。

2、学生测试时必须穿着运动服装和运动鞋。

3、确定好测试时间后,测试当天学生需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场地,并按要求做好测试前的准备活动。

4、严禁一切作弊行为。对体质测试过程中弄虚作假者,本项成绩按无效处理,同时上报学校,按考试作弊处理。

五、请假、免测申请

1.因公假、私人原因不能参加测试者,需出示辅导员批示的假条,与测试老师另行确定测试时间。

2.因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须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附表3)并附上县级以上医院证明,于测试当天交给测试老师。

贵阳中医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04-12

附表2

附表3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系)

出生日期

原因

申请人:

年 月 日

班主任签字

体育教师签字

家长签字

学校体育部门意见

学校签章:

年 月 日

注:中等职业学校及普通高等学校的学生,“家长签字”由学生本人签字。

附件【贵阳中医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安排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