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竞赛成绩通报
 竞赛成绩通报 
竞赛成绩通报
您的位置: 首页>竞赛成绩通报>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中获奖
2020-10-27 14:58  

1017日,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大学城举行,来自全省的86支队伍、683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教职工6名及学生8名参加了比赛,在大学生甲组中,我校代表队从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六名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据悉,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始创于2019年,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全民健身实施计(2016-2020年)》《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素养和运动能力,精心策划打造的校园体育赛事。

此次校园路跑接力赛由体育健康学院和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参赛,做好人员报名选拔和后勤服务工作。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RQHEkNYBFQAWfqtR0t93VibQz0Lr172vqTUPlh7kkrTLJ6eXyHsaeBlGDLKWcB0dSxlriaBdvSwjkv86ia2aOngKw/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