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竞赛成绩通报
 竞赛成绩通报 
竞赛成绩通报
您的位置: 首页>竞赛成绩通报>正文
绳彩飞扬,梦想启航——贵州中医药大学跳绳队勇创新高
2023-09-26 09:26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我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组建我校跳绳队,促进贵中医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023年9月20日至24日,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奔跑吧·少年贵州省2023年体教融合第五届校园花校跳绳比赛在遵义市奥体中心举办。我校代表队通过场下艰苦训练,场上敢于拼搏,取得硕果累累。

本次比赛,共有157个代表队,1753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代表队16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本科组,经过激烈竞速,获得集体《1分钟十人同步跳》第二名、个人《30秒双摇跳女子组》第二名、集体《3分钟十人长绳“8”字跳》第七名、个人《30秒单摇跳女子组》第七名、个人《30秒单摇跳男子组》第七名、个人《30秒双摇跳男子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人类的美丽表情。通过参与此次“奔跑吧·少年贵州省2023年体教融合第五届校园花校跳绳比赛”,选手们都跳出了自信,跳出了健康,更跳出了贵中医学子“强健体魄,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他们不仅挑战了自己的极限,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此刻,让我们共同为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跳绳运动继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