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培训
2016-12-01 08:28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培训

为提升体育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2016年11月3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王松院长和纪燕副书记分别对教师和学生在评估中的工作进行安排。

院长从审核评估的重点、办学特色等几个方面做了部署,还强调,各位老师回去要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内容,提升对本科评估的认识,同时,分管学生书记强调,各班辅导员、学生骨干,要加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宣传,要对各班学生进行评估知识培训,课堂纪律、寝室卫生等要求,使整个体健的老师和学生都重视审核评估,理解审核评估,熟知审核评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498D6EE996CE385F1870891868D7030.jpg

会后,老师和辅导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积极组织学生配合学校、学院备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