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心语传递 给他人快乐
2017-06-06 15:07  

心语传递  给他人快乐

(活动简报)

为提高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教育意识,5月25日组织学生参加由学生处举办的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心之声”朗读及大合唱比赛。

活动分别在图书馆和礼堂举行,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目光自信坚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友爱的精神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集体大合唱集体第二奖;朗读第三奖。

通过心理健康活动日的开展,让大学生拥有阳光心情,给心灵一片晴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70525_19011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F8CC0724906663939D1F95F08C511E2.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