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柱一行到体育健康学院调研
2018-03-15 14:42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柱一行莅临体育健康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与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在体育馆会议室进行,体育健康学院院长王松首先向杨柱校长对体育健康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杨校长汇报了体育健康学院的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燕也就学院学生管理、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杨校长认真调研,并对我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杨柱校长指出,体育健康学院虽然在发展中遇到了诸多困难,但是发展潜力巨大,杨校长对体育健康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年轻教师外出培训和深造,以建立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教学管理队伍,不断探索学院的发展模式和优化管理体系。第二,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勇于创新,大胆决策,在现有基础上谋发展、上层次,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第三,继续推进公共体育课课程改革和教学模式改革,提高体育教学的实际效果,不断增强全校学生的身体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