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崔瑾副校长到我院开展“十四五”时期学位点与学科建设专题调研
2021-04-16 10:05  

 

为迎接建党一百年,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做好学校“十四五”时期学位点与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4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瑾、发展规划处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学科办主任朱星到我院开展“十四五”时期学位点与学科建设专题调研。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主持,院长王松、副院长马四补、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罗洁,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专题调研。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BF-20190506HEPM\Desktop\2021年体育健康学院\学科专业\2021.04.09崔校长到体育健康学院调研图片\IMG_20210409_090322.jpg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首先向崔瑾副校长一行到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关心和支持体育健康学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学院副院长马四补就体育健康学院学科专业现状,对标对表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差距,亟需学校给予支持的问题等方面向崔瑾副校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院长王松作了补充发言。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BF-20190506HEPM\Desktop\2021年体育健康学院\学科专业\2021.04.09崔校长到体育健康学院调研图片\IMG_20210409_090138.jpg

会上,学科办主任朱星就此次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对体育健康学院申报体育学科硕士点存在的问题、政策和条件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体育健康学院如何做好体育学科硕士点申报及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建议体育健康学院对标对表把体育硕士点条件任务分解下去,责任落实到人,努力挖掘整合现有资源,大量引进相关人才,争取成功申报体育学科硕士点。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崔瑾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体育健康学院“十四五”时期学位点与学科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十四五期间学校会重点扶持发展较好的非医学学科,体育健康学院一是要做好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作为抓手,形成工作的重点内容;二是要确立好学院的研究方向、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三是要多进行对外交流,向兄弟院校学习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经验;四是鼓励年轻教师应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搞好科研工作,为更好的发展学科建设,成功申报学科硕士点做出更大的努力。

最后,李志强书记、王松院长表示对崔瑾副校长、朱星主任为我院“十四五”时期学位点与学科建设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要求会对标对表落到实处,把工作做好,争取成功申报硕士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