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启动会简报
2021-03-30 10:23  

 

 

 

327日,体育健康学院在猴场会议纪念馆举行学习党史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教育启动会。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启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锦主持会议。

说明: F:\2021年度\猴场会议参观202103\101D7200\DSC_6694.JPG启动会上,宣锦同志传达了学校学习党史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海浩、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文雯、教师党员代表李莎、学生党员代表赵秋丽分别围绕学习党史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教育主题作表态发言。

说明: F:\2021年度\猴场会议参观202103\726ND810\DSC_0333.JPG最后,李志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共党史是记载我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百科全书”,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清醒剂。习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大学对青年成长成才发挥着重要作用。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在对党史国史的思考中汲取智慧养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激发起主动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历史使命的精神动力。

 说明: F:\2021年度\猴场会议参观202103\726ND810\DSC_0301.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