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健康学院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10-11 14:5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0月9日下午,第三巡察组巡察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杨长福主持召开与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党委副书记、院长幸兴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动员会上,杨长福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李志强书记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幸兴院长同样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及巡察组其他成员,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教师代表2人、学生代表2人参加了巡察动员会议。

杨长福强调,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体育健康学院党委职责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重要安排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组织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党组织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从基层看上级,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的利剑作用。

杨长福要求,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是第三巡察组和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体育健康学院的处科级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严禁隐瞒或提供虚假情况,严禁干扰阻扰巡察工作。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察授权和巡察方案开展工作,遇到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严守巡察职责边界,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履行执纪审查职责。巡察组将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学校有关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巡察纪律,请大家对我们进行监督。

李志强表示,巡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我们班子和我本人政治站位、聚焦主责、廉洁自律情况的“全面体检”,更是对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在党的领导是否有力、开展党的建设是实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否推向纵深的“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体育健康学院工作的重视,也是对我院干部职工的关心与爱护。因此,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幸兴表示,学校党委安排巡察组到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巡察工作,是对体育健康学院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学校党委对体育健康学院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体育健康学院职责使命,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

第三巡察组将在体育健康学院工作1个多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8886042380信访电子邮箱:472746365@qq.com;在学院二楼公示栏下设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3:3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体育健康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