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专题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新闻>正文
教育部学生体质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简报
2023-10-30 14:32  

按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 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30日,我校迎来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组,工作组一行5人早上8:00就来到我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抽查复核工作。云南大学李晓东组长带领工作组成员规范认真进行对各年级学生测试,体育健康学院院长幸兴(体育部主任)、学生体质测试中心副主任庞中、专任体育教师以及休闲体育专业20余名学生志愿者协助专家组一行做好现场组织协等服务工作。


体育健康学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严肃认真、耐心细致、尽职尽责维持现场秩序,并引领大家做好热身活动,为体测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本次抽测对象为大学一至四年级共360余名学生。为高质量完成好该项工作,学校成立了以分管校领导田维毅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二级学院、体育健康学院为成员的迎测工作组,对迎接抽查复核工作做了周密部署。抽查测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使得体测抽查复核工作得以顺利完成,获得抽查复核工作小组的高度肯定。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学校体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为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体育评价机制改革,切实激励大学生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将以本次抽查复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提高学生体质锻炼的积极性,不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贵州中医药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