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的通知
2019-09-23 15:4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体育健康学院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9月25日(周三)上午9:00

二、地点

体育健康学院一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四、参会人员

全院领导干部、党员、学生党员代表

五、主要议程

(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组领导讲话。

六、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情况向学院主要领导请假,向党政办报备。参会人员请佩戴党徽,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严肃会场纪律,手机一律调至关闭或静音状态,会议期间严禁会场随意走动、喧哗。          

 

 

中共体育健康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9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