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2019-10-21 12:26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为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10月18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部分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14人,走进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圣神而庄严的入党宣誓, 紧接着跟随工委旧址讲解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参观。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轨迹,深切缅怀党在革命历史时期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此次活动由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松带队。

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位于贵阳市云岩区文笔街“高家花园”。1935年红军长征期间批准成立的唯一省级地方组织,为配合中央红军的战略转移做出了特殊的贡献,统一组织和领导贵州全省的中共党组织、党员和广大进步青年在白色恐怖下,开展不屈不挠的对敌斗争。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着馆内展出的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张张历史照片,贵州革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说: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可歌可泣,我们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更应当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