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12:33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开展检视问题的工作要求,2019年11月8日中午,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在花溪新校区体育健康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会议。

专题会上,宣锦、于海浩、马四补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随后,李志强、王松(出差,由于海浩代读个人检视材料)、马四补、宣锦、于海浩紧紧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结合党章党规要求严肃开展互相批评、提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