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11-18 12:42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2019年11月15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花溪新校区体育健康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研学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松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领学并作交流发言,体育健康学院全体领导干部、教职员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贵州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我们要大力推进法制贵州建设,全力推进平安贵州建设,大力提升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能力。同时,我们也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紧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松同志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精心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有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及时深入集中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示范引领,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上。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坚持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切实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学习和业务知识能力的提升,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而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