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06-11 14:49  

6月11午,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腾讯会议以《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在疫情防控中培育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42人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首先讲述了从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受影响的情况到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求作为贵州中医药大学的师生党员要传承好中医药文化这一瑰宝,提高中医药文化的自信具有紧迫感和非常现实的意义

党课上,李志强同志从中医药教学要体现中医药文化赋予中华民族的自豪感、中医药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及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作为中医药的青年人,我们应该感到骄傲和自豪等3个大的方面着重讲述了在巩固专业学习知识和思想认知的基础上,提升中医药文化健康素养,树立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观,培养中医药文化自信。

李志强同志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充分利用网络教学资源,提高主动学习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未能返校的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社区战“疫”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返校的青年学生们要积极参与到校园志愿者、青年突击队等战“疫”队伍中来。制订好目标任务和行动计划,更有助于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从理想走向现实,从思想走向行动。

    党课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李志强书记的党课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我们每一位师生党员的成长和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推进学习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