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相关精神
2020-07-20 15:08  

719日,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为积极推进学院党代表推荐、选举、宣传等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组织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学校党代会相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志强组织学习传达了《关于成立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贵中医党办发〔202039号)和《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通知》(贵中医党办发〔202040号),并要求党总支委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配合本次学校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

会上,为确保学院能够推荐选举出优秀的党代表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学院党总支对学校党代会选举相关流程和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学习和明确的分工要求,确保学院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