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学第一课讲座”简报
2020-09-30 15:21  

2020929日下午6点到730分,在厚德楼2-4教室,体育健康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宣锦同志为我院学生讲了一堂“开学第一课”,体育健康学院20级全体学生、18级、19级各班班团干、以及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讲课,聆听宣锦老师深入浅出地从马斯洛的人类基本需要层次论谈同心抗疫的重要性,听后受益匪浅。

说明: QQ图片20200929233041课上,主持人介绍此次讲课的导师,宣锦老师在震耳的掌声中语重心长地为同学们讲解马斯洛的人类基本需要层次论,由此巧妙地谈同心抗疫的重要性。讲述了人类的各种需求,武汉疫情的发生、防控的过程,以及自己在此次疫情中身边发生的事情,以图片、数字、视频的形式一一展现给大家,让同学们更加明白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举国同心的家国情怀,舍生忘死的壮士情怀,尊重科学的求真情怀,命运与共的天下情怀。

 

 

说明: QQ图片20190522220850

 


在宣锦老师的敦敦教诲,同学们的认真聆听,深刻感悟下,我院“开学第一课”成效显著,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