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讲述红色故事”主题班会
2019-10-27 15:23  

根据学院学生处下发的请老同志、老专家老教师讲述红色故事、历史传承、国学经典等,发挥典型人物导向、引领作用,弘扬革命精神的通知,2018级运动康复1201910251200在河间楼17召开讲述红色故事主题班会。

我们本次班会邀请了学校领导宣锦老师,来为本次班会做演讲。一共分为“四站”为我们讲述贵州红色故事。

第一站:息烽是抗战 期间国民党,没立的关押关产党人和爱国进步人土的最大秘密监狱。南京"军人海狱”--武汉--湖南益阳-息烽1200多人、193811月建立 至1946 7月撒销小萝卜头,玄天洞:杨虎城将军一家曾在这关押了八年。第二站:遵义,遵义会议第五次反围剿失败,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第三站:习水土城青杠坡战役 受损严重,烟已散去,忠骨理川间、我费辈当努力,不煌前人功.第四站:遵义有坝- 益马灯,一拯救了中国

爱国就是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历朝历代,很多仁人志士都具有强烈的忧国忧民思想,以国事为己任,前仆后继,临难不屈,保卫祖国,关怀民生,这种可贵的精神,使中华民族历经灾难而不衰。爱国的内容十分广泛,热爱祖国的山河,热爱民族的历史,关心祖国的命运,在危难之时英勇战斗,为祖国捐躯,都是爱国主义的表现。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的民族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