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举办“爱党、爱国始终是培养青年大学生的主旋律”专题党课
2021-04-27 09:36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422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在甲秀校区教学楼33教室,以“爱党、爱国始终是培养青年大学生的主旋律为题给我院1052021届毕业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辅导员韩鑫老师主持。


党课上,李志强书记对成功进行解说:成功之本是要把爱国主义、成功之基是要把不懈奋斗、成功之道是要把牺牲奉献放在首要位置,并表示要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民族命运联系起来;要把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要把爱国主义同本专业特色文化有机结合,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李志强讲到作为新时代中医药院校的大学生,爱国的具体体现应是日常生活中的刻苦学习、对医学知识的深入钻研、对于岗位的尽职尽责以及良好的医德医风。坚定文化自信,加深对中医药文化的认同感,振兴中医药事业的使命感,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青年一代必将扛起在肩的责任与使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BF-20190506HEPM\Documents\Tencent Files\892389701\Image\C2C\2104465FAB57E3BEE111605321B0FA0B.pn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