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
2021-04-28 17:4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2021427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松同志在观山湖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大厅为我院参加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主题党课。

党课上,王松同志从4个方面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课讲解。一是以案为鉴,以史为鉴,进一步把好思想关,加大学习力度,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权力观和地位观,要进一步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条件下物欲横流的诱惑,过好权利关、金钱关、人情关,才能经受住各种考验,抵御住各种诱惑。二是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进一步提升党性、增强自律意识和廉洁自觉。三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生活的方式,学习领悟并提高政治站位。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挥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高尚的精神境界,是党不断前行的精神支柱。

说明: F:\2021年度\参观观山湖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图片\IMG_20210427_145516.jpg

最后,王松同志要求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坚强的领导核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动摇。要正确的对待名和利,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筑思想的防线。要严于律己,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说明: F:\2021年度\参观观山湖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图片\IMG_20210427_135939.jpg

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规范工作方式和日常行为,牢固宗旨意识,坚守清正廉洁,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