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开展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1-05-12 17:53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我院关于举办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的通知》要求,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于5月11日上午在花溪校体育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宣锦副书记主持,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教研室、实训室、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前,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根据学院党史学习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BF-20190506HEPM\Documents\Tencent Files\89238970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511_090830.jpg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及谌贻琴省委书记在贵州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精神,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引导他们从历史中因应现实、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与会同志就学习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为遵循,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持之以恒做好为党育人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