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研讨简报
2021-05-19 16:48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5月18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主持。

IMG_256

会前,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首先对学习强国“电视台”板块,“看党史”栏目——“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12日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自主学习。在研讨会上,由学院院长王松同志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的相关内容。IMG_20210518_094634

随后与会人员就专题学习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在学习中深刻受到一个个鲜活的党史人物和党史故事的感染,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在精神上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在思想上,要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和平与繁荣来之不易,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华民族的明天才能“长风破浪会有时”;在行动上,要不断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拥党、立志、明方向,促使自己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最终以实际行动践使命,传承精神勇担当。

IMG_20210518_094643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作了总结讲话,我们要不断进行和加强红色基因教育、爱国主义思想灌输,就是要让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们了解中国的过去,了解中国的国情,勿忘历史,牢记使命。在这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回顾了我党、我军历史上的重要历史和人物,希望我们体育健康学院的广大教师齐心协力,努力奋斗,无私奉献。培养出更多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制度,心怀祖国,放眼世界,发奋学习,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