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教工党支部5月政治理论学习简报
2021-05-13 17:03  


 

 

512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学习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寄语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相关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海浩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海浩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贵州大学调研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的相关讲话精神。于海浩谈到党员要发挥“头雁效应”,要抓住青年教师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的主渠道,通过党内生活锻炼,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下,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对党对核心绝对忠诚。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理论学习的主要任务之一,是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进行主观世界的改造,党性修养的核心问题是理想信念问题,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明辨是非,敢于亮剑发声。

1 (6)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罗洁同志谈到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秉持厚德明志、笃学力行校训,在发展好传统医学基础上,把体育健康专业发展好,坚持抓好院风、师风、学风的建设,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为培养中医药健康人才做出贡献。张金红同志谈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本职工作。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岗位职责、推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更大胜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