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开展党总支中心组警示教育
2021-04-26 17:37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安排,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把全面从从严治党引向深入,2021425日,学院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贵州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例警示录》等相关警示教育内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主持,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马四补同志领学,其他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实训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马四补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贵州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例警示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忠诚干净担当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BF-20190506HEPM\Desktop\纪委文件\图片\IMG_20210425_085439.jpg

党总支书记李志强在会上作了《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中心发言,作为一名高校党员干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背景下,必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此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的绝对权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利于党的团结统一的话不说,不利于党的团结统一的事不做,以遵规守纪的模范行为,为党旗增光辉,为广大师生做表率。

最后,其他班子成员和与会教师纷纷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学院上下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