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党务工作
 思想动态 
 党务公开 
思想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务工作>思想动态>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 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
2021-04-02 17:47  

 

清明祭英烈,白花托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41日中午,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体育健康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0658422\FileRecv\MobileFile\IMG_3197.JP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在学生党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默哀1分钟,神情凝重,对英雄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韩鑫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刘传文烈士的事迹,刘传文烈士为人勇敢刚直,性情急躁,有抱不平思想,出身平凡的他,因家贫辍学,随后参军,他英勇善战,勇敢无畏,屡次立下战功。1929926日刘传文同志为了掩护赤卫队后撤,阻止敌军追击,他使用两支驳壳枪靠在大松树下与敌人激战,结果,在敌人的密集炮火中,他却壮烈牺牲了,那时他年仅22岁。战火纷飞岁月的短小篇章也警醒着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0658422\FileRecv\MobileFile\IMG_3209.JPG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50658422\FileRecv\MobileFile\IMG_3202.JPG






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在此次缅怀先烈活动中发表了自己的感悟,赵耀同志说:“党员干部永远都要保持谦虚谨慎亲民爱民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能做到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迎难而上,勇于担当。”陈柯同志说:“烈士英勇奋战,心里每刻都怀着一种不怕死的勇气,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来的,也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继承先烈的意志和革命精神,发奋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在和平年代为祖国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的思想,增强了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