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2019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2019-11-07 18:51  

体育健康学院开展2019年度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为了加强我校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7日,由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副科长黄洁老师带领成员运动康复协会副理事长薛廷锋和实习生赵甜组成的小组对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此次行动针对我院的教学实验室,包括物理因子治疗室﹙431﹚、手法治疗室﹙432﹚、导引养生中心﹙433﹚和运动康复专业教室﹙438﹚。

 

      

7日一早,副科长黄洁老师带领检查组来到体育健康学院,期间黄老师对此次的任务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让小组成员严格遵照实验室安全的有关规定对实验室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其中主要发现以下问题:第一,教室讲台的地砖裂开  第二,教室不整洁,物品摆放过于混乱。对此,黄洁老师要求相关负责人把隐患及时上报后勤处,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避免出现安全事故。还要求运动康复协会副理事长薛廷锋组织好人员对教室进行定期打扫与整理,定要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其他的方面并未发现有潜在的隐患。

 

检查结束后,黄洁老师对当天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求同学们要有安全防范意识,一旦发现有潜在的危机就必须立马上报相关负责人,及时解决隐患。二是无时无刻都要保持实验室的清洁,特别是养生仪器。三是离开教室要锁好门窗,以免教学设施被闲杂人破坏或者是被风雨的侵蚀。

 

 

                  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

                           2019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