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优秀毕业生杨召金返回母校做示范性教学
2019-11-18 20:05  

优秀毕业生杨召金返回母校做示范性教学

 

2019年11月18日下午,体育健康学院2019届运动康复专业毕业生杨召金返回母校给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场生动的示范性教学课。该生在校期间勤学好问,刻苦钻研,技术精湛。毕业后,毅然选择了自主创业,在贵州凤岗县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卫脊康中医养生馆,专注脊椎治疗,为很多被脊椎困扰的患者解除了病痛,回归正常生活。创业以来获赠锦旗无数,其技术深得患者高度认可。

 



          (图一:杨召金给患腰椎病的教师做治疗)


在示教课堂上,杨召金同学为脊柱存在问题的老师、学生提供义务咨询治疗,他一边给同学们传授治疗手法,一边耐心的讲解,他手法娴熟,疗效立竿见影,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无数的掌声。

示范教学中杨召金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和创业历程。他说:“人的努力一定不能辜负自己的野心,所以这一路很艰辛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如果读书时你不是那个成绩名列前茅的人,也不是学校任何一个舞台的佼佼者,更不是大学里任意一家社团的负责人。但是,你可以用你的思想、你的坚持成为走出学校后那个成为母校骄傲的人。”

 

 

 

 

 

 



图二  杨召金在进行示范性教学

 

   杨召金同学用自己的知识、技能、疗效,诠释了运动康复专业的前景,为在校学生指明努力的方向,更加坚定了运动康复专业学习的信念。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编

2019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