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报告
2019-07-01 16:19  

   体育健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报告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落实教学检查制度,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要求,我院及时开展了期末教学检查,现将检查结果总结如下:

   1、19周期末考试课程试卷命题情况

教研室已完成了19周期末考试课程试卷命题,考试安排和监考安排就绪,做好了学生的动员工作,迎接考试。

   2、教师教学设计检查情况

通过检查教研室老师的教案,每位老师都按照要求撰写教案讲稿,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符合教学大纲和课程的基本要求重点难点阐述清楚内容完整

    3、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三个教研室都有切实可行的教研室计划,体现了教学研究及教学规范。本学期,各教研室每两周均开展了教学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4、教研室听课情况

本学期到目前为止,各教研室均开展了四次教研室主任听课,完成领导和督导专家听课,并对每位老师的优点及不足进行点评和反馈,及时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5、学生形成性评价、自主学习开展情况

学生的期末成绩由考试成绩(50%)、出勤(15%)、自主学习(10%)身体素质(25%)构成,优化了考核比例,提高了教学效果。体育课于13-14周我们开展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运动康复专业各门课程也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引导学生完成自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巩固了学生对第一课堂知识的学习,也丰富了第二课堂,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

                              2019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