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在线教学期间教师工作要求
2020-02-25 12:29  

体育健康学院在线教学期间教师工作要求


一、 各位任课教师根据上报学校的教学平台认真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确实需要更换在线教学平台的教师务必提交书面申请并经学校教务处审核批准后方可执行,未经审核批准私自更换在线教学平台者后果自负。

二、任课教师务必提前准备2周以上的授课资料,根据课程进度提前一天投放教学资料,公布学习任务、目标及课堂作业,建议将学习时效设置为5天左右,便于学生合理选择时间进行学习。授课时间(按课表)任课教师必须在线进行教学辅导,开展提问、答疑、讨论及随堂测等常规教学互动活动,同时做好教学监测工作。

三、任课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借助此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契机,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创新,力争打造一批金课。

四、学生返校开展面授教学时,任课教师务必对在线教学课程内容进行梳理巩固,对学习效果进行测试,测试成绩报学院科教科黄洁老师备案。

五、任课教师每周周六监测本班学生学习情况(登录学习人数、登录学习时长、作业完成情况、讨论互动情况等)形成监测小结,小结电子版报学院科教科黄洁老师。

  六、任课教师所授知识内容务必与教学相关且积极向上,不可涉及时政评论、宗教信仰等方面的知识。

  七、任课教师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尚须开展如下工作:

1、严格执行《关于印发〈贵州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办公工作方案〉的通知 》(贵中医党办发〔20208 号)文件精神:“教研室、实验室教师不执行每日线上打卡制度,但须由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组织开展每周组织政治、业务线上学习各半天(时间各教研室自由商定),并做好签到截图留存”。要求政治和业务学习需要有主题、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主要内容等记录,记录每周五下午8:00前发送至科教科黄洁老师邮箱:707158352@qq.com

2、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体健学院将对年底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修订,方案修订将加大二次分配的比例,二次分配将侧重于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奖励,请各位老师提前作好准备。


                                 科教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