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前教学检查报告
2021-04-25 11:45  

体育健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教学检查报告

 

为了切实规范教学管理、落实教学检查制度,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按照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要求,我院及时展了期教学检查,现将检查结果总结如下:
    一、试卷出题质量、试卷评阅、分析、装订等检查情况

上学期期末试卷出题严格按照《贵州中医药大学本科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出题,质量良好。考试结束后,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答案解析认真批阅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试卷评阅工作。大多数老师完成了试卷分析和装订工作,个别老师由于学习深造时间冲突还未完成装订工作,并已要求近期完成落实。

二、教师教案讲稿、进度表等检查情况
    通过检查教研室师的教案,均执行教学大纲要求撰写教案讲稿,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符合教学大纲和课程的基本要求,重点、难点阐述清楚,内容完整;已全部按要求撰写教学进度表。
    三、教研活动计划制定情况
    三个教研室都有详细的教研活动计划,体现了教研室端正的政治学习态度、浓厚的教学研究氛围及教学规范。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

202131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