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与中医养生学院“深入融合推进专业建设”研讨会简报
2021-07-02 14:08  

 

深入学习党史以来,各学院领导将为群众办实事,为学生办实事作为头等要事来抓。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14:00,中医养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燕,副院长曹峰,科教科副科长曲婉莹,专任教师黄书婷博士等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深入融合推进专业建设”研讨会,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院长王松,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基础体育教研室副主任于海浩,科教科科长彭科志,副科长黄仕艳,实验室副主任杨禹珺,以及专任教师陈姗和童良晶老师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院长王松分别对学院总体情况、教学、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层服务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分享;然后,中医养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燕、副院长曹峰分别对学院的办学、科研、产学研、基层服务等经验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会上,双方对如何将医养深入融合进行探讨,初步达成将体育健康学院的动养与中医养生学院的静养相结合,找准契合点;并对如何整合两个专业的优势,一起走进三下乡、走进基层等更好服务群众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为了更好的促进专业建设,针对运动康复专业与中医养生专业的课程交叉,双方领导对师资共享,建立健全专业教师考核制度等进行探讨。

双方学院领导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加坚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多从工作不足中找原因,使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更适合未来发展。以前事之辙为鉴,以未来发展为引,我们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风雨兼程,共创未来!

会后,双方学院教师展开讨论,并建立联系群,为下一步的更好深入推进打下基础。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

2021.07.0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