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简报
2021-07-02 14:37  

深入学习党史教育以来,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体育健康学院通过举办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强化“人人过关”,促进办学,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从而更好的适应实习岗位需要与服务社会, 2021年6月19日,体育健康学院第一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上午8时30分,学院党总支成员、专业教师以及2018级333名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参加了本届专业技能大赛的开幕式,王松院长为本届大赛致开幕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大赛分为五个赛区,参赛同学按顺序在赛区外的休息区等待工作人员邀请入场,进入赛区后通过现场抽取比赛内容并进行现场展示,时间为3-5分钟。评委根据参赛同学的仪表、操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人文关怀等进行评分。同学们两人为一组,一人扮演治疗师,一人扮演患者,积极配合,表现优异。

14:00,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首先邀请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然后大赛筹备组科教科黄仕艳老师宣布本次获奖的学生名单,邀请学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并合影留念。

最后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为本次大赛进行总结性发言,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是体育健康学院的新尝试,旨在考察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并引起大家的重视


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