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第二届运动康复技能大赛简报
2021-07-02 19:49  

6月26日,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康复技能大赛。

大赛以“以赛代练,以赛促训,突出技能,展示风采”为主题,由体育健康学院主办,运动康复协会承办,旨在给学生提供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选拔全国高校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参赛选手,促进体育康复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比赛为团体赛,竞技内容分为三站:第一站为关节活动度的测量,第二站为徒手肌力测量,第三站为综合性病种题。前两站考察学生运动康 复基础技术的操作能力,第三站考察学生运动康复技术的综合运用能力,每组比赛总时长为15分钟,在有限的时间里不仅考验学生知识储量与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考验着学生时间统筹,筛选有效信息的能力。

大赛在贵州中医药大学花溪校区从正楼进行,来自全校的9组共27名选手参加赛事活动。经过3小时激烈角逐,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3组,评委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学院李志强、王松、马四补等院领导同志出席了大赛开幕式、闭幕式活动。

运动康复协会

2021.6.26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