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简报
2021-11-12 15:32  

座谈会简报

——树立牢固专业思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主题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党委副书记宣锦,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副院长马四补,党委委员、副处级专职组织员罗洁,科教科副科长黄仕艳在从正楼1-11教室,同2020级运动康复班全体同学开展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教科副科长黄仕艳主持。

 首先,马四补副院长针对以下几个问题和同学们展开座谈交流。

 一、分享往届实习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二、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三、希望同学们提出目前教学管理存在的不足或建议;

 四、希望同学们积极查找提供优质专业学习资源,学院进行购买,以供全体同学学习。

 会上,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个问题:

 一、考研比较迷茫,希望学院老师能给予建议;

 二、希望开设专业相关选修课,以丰富课程;

 三、早锻炼的形式能否多样化进行;

 四、专业就业压力大,行业竞争大,优势不明显等。

 针对以上问题,马四补副院长一一作答:针对考研迷茫问题,月底学院组织考研的专题培训,给准备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针对专业选修课,学院将根据专业实际需求,积极向教务处申请增设专业选修课开设;针对早操,马副院长分享了自身上学期间的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早操,在锻炼过程中收获快乐和受益。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早日做好自我发展规划,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最后,李志强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运动康复专业是一个体医结合的专业,我们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更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练习。同时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明确的规划目标,按照目标努力的升华自己。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

2021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