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检查简报
2022-03-04 16:01  

                                         

根据贵州中医药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2022〕2号文件要求,为切实规范教学管理、落实教学检查制度,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2022年3月4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院长、副院长、科教科副科长一行赴传统体育教研室、基础体育教研室、运动康复教研室进行期前教学常规检查。针对以下三个问题进行了集中检查:

1.上学期期末试卷出题质量,试卷评阅、分析、装订情况。

2.本学期授课教师的课前准备情况,如教学设计、讲稿、进度表准备情况。

3.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制订情况。

经过仔细翻阅,三个教研室均已按照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要求完成教学资料的准备,并已完成归档。

科教科

2022.3.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