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教学科研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运动康复专业建设调研座谈会简报
2022-03-15 12:53  

2022年3月15日上午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幸兴,副院长马四补一行在体育健康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运动康复专业建设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展开:

一、运动康复实训室开放相关问题;

二、运动康复专业实验/实训仪器设备需求问题;

三、运动康复相关协会管理等问题;

四、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实习点优化问题。

会上,运动康复教研室的老师们纷纷发言,提出他们对专业建设与发展一些思考。

会后,调研小组一行亲临运动康复教研室、手法治疗室、导引养生中心、运动康复专业教室、物理因子治疗室实地考察,幸兴院长对运动康复专业教研室所做工作表示肯定,要教研室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好师生。让每一位专业教师对运动康复专业建设进行认真思考,并尽快提交运动康复专业建设发展思路,为个人、专业、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

体育健康学院科教科

2022.3.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