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活动简报
2018-09-30 11:37  

          体育健康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活动简报

2018年9月28日20点整,团总支负责人黄洁老师带领体育健康学院全体班干于力行楼1-7教室开展了“体育健康学院新生交流会——优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分享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让班干们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的内容是班干代表面对面向各班干讲授自己的工作经验。各班干代表都希望同学们能吸取经验,成为一个老师信赖学生佩服的班干,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本次活动先由黄洁老师讲话,表达了对新生干部的欢迎与对他们今后工作表现的期待,最后对班干提出希望和要求,黄洁老师结束讲话后,各学长学姐作为班委代表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在与其余班委交换意见后给予了他们正确的指导,旨在让班委们了解自己所处职位的工作内容与意义,精于所处职位的工作。每位学长学姐都将自己几年来的感悟,经验等倾囊相授,每位班委也都积极记录下自己所处岗位的相关经验,人人都怀着一颗负责任的心来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各班班委积极参与,积极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每人都对自己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各班班委都表示今后竭尽全力做事。相信班委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尽自己所长,改自己所短,更好的去解决班级事物,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学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