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2018年学生会评优大会
2018-11-13 17:16  

不断追求 共创佳绩

春播种,夏生长,秋收获。这是万物发展的定律。在这金秋的岁月里,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院评优大会。

为激发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创先争优,由院学生会秘书部举办的评优大会在花溪校区B7教学楼1-3举行。此次活动重视模范先锋带动作用,把评优作为推动院学生会健康发展的有力助手,使成员们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有榜样、有目标,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本次评优大会的评委有院团委团总支黄洁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评优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事评选;优秀干部评选;优秀部门评选。为了保证本次评优工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历时三天的评优工作,起于评优小组会议召开,止于评优大会结束,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干事评优与干部评优主要考察干事与干部的日常工作,对其卓越的工作表现进行表扬为目的,以此带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榜样创新奋进意识。这两部分主要是由个人将相应的资料交于秘书部,最后由评优小组根据评优细则,日常工作表现,个人事迹做出综合评估,采取多人评分,取平均分制,尽量做到公平公正透明。

 

 

 

 

评优小组会议召开

部门评优为此次评优最精彩的环节,主要邀请团总支负责老师、主席团和干部代表、还有各班学生代表作为评委既充分了解学生会又使得各班对学生会工作以及建设提出意见,进而使学生会密切联系同学,走进同学。大会在副主席杨国丽宣读评优准则中拉开帷幕,接着各部门依次从部门介绍、部门定位、部门建设、部门不足及部门获奖情况进行汇报,并由秘书部汇报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供评委参考。其中文体部以“目标再远大也离不开信念的支撑”为宗旨,展望未来。组织部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积极地贯彻党的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