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演讲比赛
2018-11-13 17:20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演讲比赛活动简报

2018年11月30日18点整,体育健康学院于从正楼4-25教室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内在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蒲成军老师,还有我们学院的吴佳润老师、黄洁老师。首先,主持人王永杰同学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选手们将自己准备多日的PPT等材料展示在全场观众眼前,并信心十足的开始自己的精彩演讲,所有参赛选手无一不引来声声赞叹!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很快结束。比赛结束后,体育健康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黄洁老师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选手们的优缺点。最后,评委和各选手及其工作人员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感恩奋进精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