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主题活动
2018-11-13 17:22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主题活动

近日,中华全国学联就近期部分学校学生会工作和学生干部中存在的功利化和庸俗化问题发起自律倡议。体育健康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了全体学生会干部于2018年10月18日20:00在力行楼3-8学习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并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学生会的作风建设,使学生干部更加自律,营造良好的风气。

此图为主讲人许艳带领全体成员学习PPT

学习开始,由主持人许艳介绍本次学习背景及目的和强调会场纪律,然后组织大家一起通过PPT及视频观看的形式进行本次主题学习。PPT中提到习总书记的谈话,其内容为: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这句话充分显现了青年人应该要有的作为。而学生会干部更应该作为模范带头作用,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辅助老师共同带领全体同学顺利的完成学业。随后体育健康学院团副刘艳担任领誓人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集体宣誓。整齐的声音宣誓到:“我志愿加入我院学生会,自愿服务同学,做师生友谊的桥梁,坚决拥护学生会的纲领,遵守学生会的章程,自己约束自己,自己监督自己,自己规范自己,严格控制自己,努力做一个思想上积极,行为上主动的学生会干部。

此图为庄严的宣誓环节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学习,学生会主席吴秋蓉作学习活动总结,此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此图为签名结束后学生会主席吴秋蓉作最后总结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尤其是工作态度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律也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大家都立志要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同学,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