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体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2 13:12  

2019830日,体育健康学院迎来了85名新同学。下午3点在体健学院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体健学院宣锦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李志强老师,王松院长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见面会。

F7EE247C955168E9D659D208F11BF33B首先,王松院长代表体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生对于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生家长对我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然后对于我院的专业特色向各位家长进行了介绍。

宣锦老师介绍了我院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特别提到了我院在参加历届全国中医院校传统保健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向家长展示了学生学习之外的生活。最后,李志强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大学学习的特点,并且强调了学生的成长除了学校老师的引导教导之外,离不开家长的配合,学生的成才是个多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学校不单是老师和学生的学校,同样也是家长的学校。家长不认可的教育,是苍白无力的教育;家长参与的教育是充满活力的教育,是和谐的教育。我们也热切地期待各位家长能够就学院地办学发展,就学生的成长成才为我们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家长就所关心的就业深造,专业培养等问题进行提问,在座老师给予了积极的回复,见面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9195DD5D3514322B95C0A87AF70C045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