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工队伍在校2020年学工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2021-01-07 09:24  

我院学工队伍在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

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2021年1月6日,我校在甲秀校区1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副校长俞松、纪委书记李兴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获奖集体和个人。体育健康学院学工队伍在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学工队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中荣获:学生工作课题立项2项;大学生思政工作优秀实践成果1项;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1项;辅导员理论宣讲一等奖1人次,优秀辅导员1人次。

这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所取得的一些成绩。系列活动的举办,为辅导员将日常工作搬上理论高堂和再次指导实践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院学工队伍积极部署参加,在系列活动中的各项目均有不同程度的斩获,这是我院学工立足本院,走向全校学习的重要一步,最大限度地激发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热情,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