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探索工作世界、建立正确的就业观”——体育健康学院就业活动周专题讲座
2021-04-22 20:20 韩鑫 

   为积极响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课理论学习以便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的引导与方向,2021422日体育健康学院于贵州中医药大学北校区教学楼33教室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课,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韩鑫主持,特别邀请了体育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强老师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在讲座中,李书记针对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就业问题以及历届毕业生创业情况与大家进行分析与讨论,并对毕业生就业择业进行了具体指导。书记通过对近几年毕业生人数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数据分析,从信息化角度剖析了大学生就业问题,就运动康复专业就业前景与方向提出看法与展望,帮助同学较快明晰了自己的就业定位,以便使同学们树立更好的择业观。在就业问题上,我院始终遵循以培养学生专业技能为先,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学生如何发挥自己的价值以及及成为什么样的人才。

最后,李书记对即将离开学校的2021届毕业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和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广大毕业生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的佳绩。

文本框: 图2文本框: 图1IMG_0481 IMG_0468

 

1(“体育健康学院李志强书记为2017级毕业生上就业指导课”)

2:(“体育健康学院2017级毕业生认真听取李志强书记就业指导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