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体育健康学院大学生主题征兵宣讲会
2021-04-20 20:58 韩鑫 

为了积极响应祖国征兵入伍的号召,激发同学们保家卫国,绿色军营献青春的爱国志向,2021420日体育健康学院在中医药大学4-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的征兵宣讲活动,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锦主持,特别邀请了贵州某部队警卫连陈连长为毕业生们作宣讲。

文本框: 图1IMG_0421会上,陈连长以“无悔军旅、无悔青春”为主题,为同学们解读了大学生征兵入伍优惠政策,如学费的补偿、享受优先选拔使用,就业考研优惠政策等,陈连长通过讲述自己从大学入伍进入军营后,从一个士兵成长到一名现役军官的军旅生涯,用鲜活的事例展现了中国军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血气方刚的担当精神,弘扬了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诠释了军人的家国情怀与战友情谊,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以及树立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志向。

IMG_0432IMG_0439

 

 

 

文本框: 图2 文本框: 图3

 

 

 


最后,宣锦副书记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并鼓励大家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情,积极响应征兵入伍的号召,到军营中去演绎精彩人生,不忘初心,为实现我国的强军强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1:(“警卫连陈连长为毕业生们作宣讲”)

2:(“体育健康学院2017级毕业生认真听宣讲”)

3:(“体育健康学院宣锦副书记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