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访企拓岗共育人
2023-04-18 20:2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18午,学院党书记李志强院长幸兴、副书记罗洁科教科科长彭科志、团委副书记李文雯专业教师李莎、辅导员韩鑫一行赴龙里县中医医院,就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龙里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徐茂国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与需求,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院长幸兴针对本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科教科彭博士介绍了运动康复专业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模式等情况。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志强就学院的专业发展及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做总结发言,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学校、医院、毕业生”的“多方共赢”。座谈会后,一行人在潘昌华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的针灸科、骨科等科室。此次座谈会,双方就行业的发展前景、人才的需求状况和培养模式展开探讨,计划在院企合作、课程共建共享、就业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与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高等学校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生实现毕业就业顺利对接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走访企业,学院为毕业生挖掘了更多的岗位资源,提供了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同时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院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招生计划和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体育健康学院将进一步落实校企联动就业育人,积极探索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