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建立正确的就业观
2023-03-21 20:00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加就业竞争力,2023年3月21日2019级运动康复邀请到体育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志强开展了题为“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建立正确的就业观”的就业指导宣讲,本次讲座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本次就业讲座,李书记主要系统职业规划法为大家讲述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分别从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求职行动再评估六个方面展开讲述,给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面临的压力,并告诫同学们不要好高骛远,结合自身出发,做好自我探索,寻找符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李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所以我们要了解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社会的就业形势,顺应时代和社会的要求,达到充分的就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知随着毕业生越来越多,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严峻,要想提高竞争力,就要苦练本领,用实力战胜竞争对手。也激励了正面临班毕业就业困扰的同学们鼓足勇气、振奋精神,正确分析自己的需求,全面了解用人单位的需要,同时转变就业观念,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