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3年度“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微团课评选暨团支书上团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09-25 17:13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为促进广大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团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贵州中医药大学团委于2023年9月22日18:00在在花溪校区礼堂举办了2023年度“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微团课评选及团支书上团课比赛。

     体育健康学院团委“心若石榴籽 相携赴远方”主题团课参赛队由周晨希、杨旖豪、江漫、袁喜康四位同学带队,20名新老生同学共同组成。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以“讲故事、演小品、齐唱歌”等形式,向现场观众还原了乡村少数民族教师放弃城市工作,回到家乡支教的感人故事。

天下相亲与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

今夜万家灯火时

或许隔窗望梦中佳境在

微团课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我院团委“心若石榴籽 相携赴远方”主题团课在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得到了97.02的高分,成功斩获一等奖。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作为体育健康学院的学子,我们定要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与各民族同舟共济,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让我们一起投身实践,共同谱写民族团结深度交融的“同心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