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喜报——我院韩鑫老师荣获校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一等奖
2023-09-25 18:21  

9月15日上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竞赛在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体育健康学院辅导员韩鑫老师以“扬清廉之风,做清廉青年”为题进行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讲述,荣获一等奖。

竞赛中,韩鑫老师从“85后“落马干部的案例着手,向广大年轻干部发出了灵魂拷问,引导年轻干部反思,是什么让青年干部迷失了方向?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中找到了答案,是因为理想信念动摇,经不起现实的考验!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安身立命的根本,清廉的魂就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所有青年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用理想坚定信念,筑牢清廉之魂;用纪律约束行为,常怀清廉之心;用责任诠释担当,践行清廉之路。廉是师德之基,是教之根本,作为高校教师,要永葆忠诚本色、擦亮干净底色,提升担当成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行,引导了全院青年教师更加认识到了廉洁的意义和内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院教师尤其是年轻干部,将会进一步守牢法纪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努力让清廉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