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体健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23-09-25 18: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工作,体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各班级于9.11日至17日期间进行了线上线下学习,参加人数534人,并组织动员学生广泛参与,大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努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并在QQ群及微信群向大家宣传网络安全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引导和带领大家积极参与宣传教育,增强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同时还通过组织全体同学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参加网络素质能力提升大课堂学习和进行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等形式,进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本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宣传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网络安全的宣传,体育健康学院学生通过积极响应学校网络宣传周活动要求,开展丰富有益的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网络安全宣传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巩固了网络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