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务工作  行政工作  教学科研  团学工作  学生体能测试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委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稳步加强实习管理,推动就业高质量发展——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24届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11-23 15:48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目前实习情况,积极推进和完善实习点建设,更好地为就业服务,体育健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2020级运动康复班于11月18日晚8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4届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陈姗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院长幸兴以及科教科、学办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陈姗老师给大家简要介绍了目前学生实习点的情况。讲解完毕后邀请每一个实习点负责人汇报近期实习情况,主要讲述本实习点实习情况、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技能问题、实习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且各自发表了自己的实习感受。

  随后,科教科副科长黄仕艳老师对实习班的学生学生提出建议,实践需要建立在一定的专业理论基础上,学生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多翻阅相关资料,及时更新和强化学习知识,同时将其灵活应用到实践操作中,才能跟得上时代的脚步。接着,科教科副科长母应秀老师也建议同学们要在实习过程中加强与实习点的沟通,与学院的沟通,碰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以提高实习效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同志对实习生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实习是必须完成的教学环节,学生要在实习过程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实践能力,让自己成为单位求贤若渴的有用人才,成功是知识和汗水的结合,是勤奋与机会的相遇,只有努力规划好自己,才能在就业中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理想之路。同时,李书记要求学办和科教科继续强化沟通与合作,加强学生实习期间的管理,提高服务效能,更好地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服务。

  此次实习就业推进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大学生实习是大学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是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机会,更是一个重要的成长和发展阶段。通过实习,可以获得实际工作经验,也可以发展专业技能,更能提早了解职场文化,获得职场资源,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